>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初中生网络“互黑”打群架 家长协调无果互殴(图)

来源:深圳晚报
家长叫来的人就是从嘉联学校校门翻门而入进行斗殴的。 深圳晚报记者 陈晓鑫 摄
家长叫来的人就是从嘉联学校校门翻门而入进行斗殴的。 深圳晚报记者 陈晓鑫 摄

  深圳晚报讯

  (记者 陈晓鑫 实习生 余瑶 秦瑶) 5月18日,多名家长在龙岗区嘉联学校内群殴,导致2名家长入院,其中一名年纪较大的家长有轻微脑震荡。而群殴的原因,竟然是由于孩子们约架群殴,双方家长到学校协调未果引发。

  初中生QQ空间“互黑”约架

  5月17日,龙岗区嘉联学校7名八年级(初二)学生和其他校外人员,通过网络约架并群殴。群架的起因是两名初二学生,在QQ空间上“互黑”对方。这两名同学因此不满对方,约定5月17日在学校附近打架。

  5月17日下午,双方如约而至。来到现场的除了嘉联学校7名初二学生外,还有数名其他学校的学生和社会人士,两帮人马随后大打出手。据校方事后了解,此次斗殴一方有七八人,另一方则三四人。

  5月18日上午放学后,周日发生群殴的学生再次发生冲突,他们在校外一间便利店附近打架。在这次斗殴中,一名被打学生逃回家中,并向家长表示自己害怕被打不想上学。家长随后联系学校老师,当天下午,在老师的协调下,3名涉及斗殴学生的家长来到学校协调沟通。

  家长协调不果也互殴

  5月18日下午2点左右,3名家长如约来到学校。老师将涉事的学生和家长,带到一间会议室,但他们的情绪都较激动。

  “双方都不肯好好谈,情绪都很激动。”嘉联学校的谭校长说,学校希望双方能冷静解决事情,但没有成功。

  协调无果后,家长开始控制不住情绪,互相打电话通知多人赶来学校。很快,学校门口出现4名人士,他们不顾门卫劝阻,翻越学校电动门强行进校。随后,双方家长开始斗殴,场面混乱。

  “5名班主任、多名护校队老师和保安来劝架,都劝不动。”谭校长说,眼看无法制止,校方报警。事后,共有2名家长受伤入院接受治疗,其中一名年纪较大的家长有轻微脑震荡。

  据记者了解,涉嫌牵头斗殴的是陈姓和刘姓两名学生,两人系未成年人,事故没有造成严重后果。警方和校方正在协调双方处理此事。

  作者:陈晓鑫 余瑶 秦瑶
news.sohu.com false 深圳晚报 https://wb.sznews.com/html/2015-05/20/content_3228869.htm report 1472 家长叫来的人就是从嘉联学校校门翻门而入进行斗殴的。深圳晚报记者陈晓鑫摄深圳晚报讯(记者陈晓鑫实习生余瑶秦瑶)5月18日,多名家长在龙岗区嘉联学校内群殴,导致2名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初中生打群架 家长协调无果互殴(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