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郑州出租车凌晨撞人逃逸 被撞夫妻男方身亡

来源:映象网 作者:汪永森
丈夫当场死亡,肇事出租车逃逸。
丈夫当场死亡,肇事出租车逃逸。

  撞上卖早餐的夫妻俩

  丰田花冠出租车逃逸

  丈夫当场身亡,妻子头部受伤

  事发地在柳林村口,警方希望市民提供线索

  昨日凌晨,一对起早到花园路柳林村卖早餐的夫妇遭遇疾驰而来的出租车撞击,丈夫抢救无效当场死亡,妻子头部受伤抚尸痛哭不止,肇事出租车则甩下轮毂罩等部件逃逸,目前警方已开始对肇事车辆进行追逃。

  卖早餐的丈夫遭撞击倒在血泊中

  凌晨3时30分许,花园路三全路口北200米柳林村口,一对骑电动三轮车的夫妇由东向西横穿花园路时,突然遭到一辆由南向北疾驰而来的轿车撞击。

  肇事轿车不顾车外人员伤亡飞速逃逸。随后赶到的急救人员帮助女子包扎好头部伤口,很快确定倒在血泊中的男子“人已经不行了”。

  受伤女子30多岁,和丈夫一起从许昌到郑州做早餐生意,二人一直租住在马李庄,事发时正骑着自己的飞鸽电动三轮车横穿花园路,过去路口就到柳林村了。

  “这可咋过啊!”女子抚着丈夫的尸体痛哭不止,距其不远的路边停放着二人所用的电动三轮车,车身左侧遭撞击变形。

  肇事逃逸疑为丰田花冠出租车

  路边一辆出租车上,的哥和乘客声称目睹了肇事出租车逃逸的过程,并帮忙报警。

  的哥表示,当时自己正减速行驶,突然听到撞击声,之后看见肇事出租车急速超越了他的车子。

  “非常快,应该车速不低于70码,是一辆出租车。”乘客说,肇事出租车未作停留,车内人员也未下车检查事故损伤情况,车子加速向北行驶。

  郑州交巡警五大队民警赶到后进行勘察拍照,遗憾的是因事发突然及肇事车速度太快,目击者未能记下肇事车辆的号牌信息。

  昨日下午,记者从五大队了解到,通过当事人和目击者讲述及掉落在现场的带有丰田标志的轮毂罩和雾灯外罩等部件判断,肇事逃逸的出租车应为丰田花冠车型,希望广大市民及车主提供信息,帮助警方破案。

  (记者 汪永森)

news.sohu.com false 映象网 https://news.hnr.cn/snxw/201505/t20150520_1982561.html report 1390 丈夫当场死亡,肇事出租车逃逸。撞上卖早餐的夫妻俩丰田花冠出租车逃逸丈夫当场身亡,妻子头部受伤事发地在柳林村口,警方希望市民提供线索昨日凌晨,一对起早到花园路柳林
(责任编辑: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