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新闻 > 空客A320客机坠毁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德翼客机所有遇难者遗体已获辨认 或很快运送回国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搜救人员在德翼客机的坠机地点。
 
  中新网5月20日电  据外媒报道,法国马赛检察官罗宾·布莱斯19日证实,3月坠毁的德翼客机所有的遇难者遗体身份已经得到确认,很快能够运送回国。

  由于飞机坠毁在山区,遗体和飞机残骸的碎片散落在陡峭的山坡之上,搜寻遗体的工人面临着艰巨任务。取证人员使用了DNA测试,来帮助进行遗体识别。

  有消息称,144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的遗体可能很快就能够运送回家,减轻他们家人和朋友的痛苦。在悲剧发生之后,许多人前往距离事发地点最近的村庄勒韦尔内,哀悼他们失去的亲人。

  德国之翼航空公司的A320客机3月24日在法国东南部阿尔卑斯山偏远地区坠毁。飞机上的乘客和机组人员共150人全部遇难。

  根据寻获的黑匣子录音,空难是卢比茨的蓄意行为所致。调查显示,卢比茨曾长期在心理医生那里治疗抑郁症,并且在死亡前的最后一个月在网络中寻找有关自杀的方式的信息。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5-20/7288316.shtml report 820 中新网5月20日电据外媒报道,法国马赛检察官罗宾·布莱斯19日证实,3月坠毁的德翼客机所有的遇难者遗体身份已经得到确认,很快能够运送回国。由于飞机坠毁在山区,遗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德翼客机所有遇难者遗体已获辨认 或很快运送回国(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