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假扮美女约老婆男网友开房 砍对方30余刀

来源:综合 作者:云南网

  近日,大姚一青年刚到县城的一家酒店,就被一陌生男子狂砍30多刀,倒在血泊中。凶手行凶后迅速逃离现场,受伤男子则痛苦地爬到手机旁打电话报警。昨日,记者从大姚县公安局金碧派出所了解到,调查结果让人匪夷所思——当事的两名男子是微信好友,被砍男子杨某明依约来见美女微友,可没想到在微信上和自己聊得火热的其实是一名男子,是之前和自己发生过一夜情女网友杨某芹的丈夫王某飞。王某飞蓄谋已久,用这种方式实施报复。

  她,网聊过火

  竟和男网友发生一夜情

  事情还得从2012年8月说起,在昆明打工的大姚县新街镇某村未婚青年杨某明,通过QQ认识了在昆明小街经营旅社的大姚县金碧镇某村民小组王某飞的妻子杨某芹。杨某芹平时负责看店收钱,闲来无事,便经常上网闲聊。熟悉后,两人很快相约见面。购物、吃饭,并到宾馆开房,两人的交往超出了朋友的范畴。而事后,两人也一直保持着联络。

  起初,王某飞以为妻子与网友是同乡,只是正常交往。但随着时间推移,妻子长期玩手机,对自己和家庭漠不关心,让他产生了怀疑。一天,王某飞在使用妻子手机时,意外发现了妻子与杨某明的不正当男女关系。

  他,蓄谋报复

  约见男网友狂砍30多刀

  得知此事后,王某飞与妻子不断争吵、打骂甚至闹着要离婚。

  不是冤家不碰头,2015年年初,杨某明结束昆明的打工留在了大姚老家,王某飞也因经营不善关闭了昆明的生意回到了大姚。得知此事后,王某飞采用虚假信息注册了一个微信号,并用漂亮女子的头像做诱饵,谎称自己也在昆明打工,且夫妻分离,添加杨某明为“微友”,骗得了杨某明的信任。

  今年3月15日凌晨3时许,王某飞再次微信联系杨某明,谎称其在大姚县办事结束返回昆明前欲见一面。杨某明为与该“微友”发生关系,主动为其购买车票,并在大姚某酒店订好房见面。6时许,王某飞带着凶器在酒店院内“守株待兔”。片刻,杨某明骑着电动车赶来赴约。但他还未下车,便被恼羞成怒的王某飞猛砍30余刀,安全头盔当场被砍碎,直至酒店保安前来劝阻才住手逃离现场。

  案发后不久,警方很快发现了犯罪嫌疑人王某飞的踪迹。经办案民警教育,他坦陈自己因一时冲动,满脑子报复才对受害人杨某明砍了那么多刀。而杨某芹也徒留深深悔恨,说事情完全是因为自己无聊上网所致。目前,一家人在身负几十万元债务的同时,还要承担受害人巨额的医疗赔偿,既毁了家庭又赔了钱。

  昨日记者了解到,犯罪嫌疑人王某飞目前已被公安机关取保候审,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制裁。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50520/n413391923.shtml report 1190 近日,大姚一青年刚到县城的一家酒店,就被一陌生男子狂砍30多刀,倒在血泊中。凶手行凶后迅速逃离现场,受伤男子则痛苦地爬到手机旁打电话报警。昨日,记者从大姚县公安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