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南昌一公交车冲破地铁围挡 导致车辆侧翻(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倪晓锋
一辆公交车冲进地铁围挡内
一辆公交车冲进地铁围挡内

  中国新闻网:【南昌公交车驶进地铁围挡内 侧翻掉坑】今天下午17点20左右,南昌恒茂梦时代广场附近,一辆公交车开进了正在修建的地铁围挡内,车内还有许多乘客。现场疑似有人被撞,相关部门和人员正在紧急施救。现场交通严重堵塞,提醒过往车辆绕行,注意安全!中新网将持续关注。(记者刘占昆)
news.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news.sohu.com/20150520/n413430643.shtml report 502 一辆公交车冲进地铁围挡内中国新闻网:【南昌公交车驶进地铁围挡内侧翻掉坑】今天下午17点20左右,南昌恒茂梦时代广场附近,一辆公交车开进了正在修建的地铁围挡内,车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