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加纳10名华人涉嫌存放非法枪支弹药被诉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5月20日电(刘畅) 加纳政府表示,10名中国公民涉嫌收藏非法枪支弹药被起诉,当地法院判决,每人1.2万美金保释金,案件将押后至本月底。

  据加纳当局透露,他们收到线报,有华人在加纳的Ashanti地区进行非法采矿。当地警方表示,他们在搜查嫌疑人宿舍时,发现至少9把枪支及配套弹药。10名嫌疑人均被告非法持有枪支,但其通过翻译表示,并不认罪。

  加纳当局暂未对非法采矿一事做出回应。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2015/0521/c1002-27032104.html report 363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5月20日电(刘畅)加纳政府表示,10名中国公民涉嫌收藏非法枪支弹药被起诉,当地法院判决,每人1.2万美金保释金,案件将押后至本月底。据加纳当局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