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乘客呕血晕倒站台 地铁人员帮忙送医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迟名)昨天下午4点多,地铁6号线白石桥南站,一男乘客突发疾病,呕血晕倒在站台。地铁工作人员发现后,与男子家人联系,并拨打急救电话,将男子送医救治。

  据白石桥南站带班站长杜女士介绍,昨天下午4点多,一名男乘客呕血晕倒在站台。她赶到时发现,男子40岁左右,躺在距车门不远处,“他意识清醒,但难以起身。”其间,男子再次呕血,并伴有轻微抽搐,地铁人员立即拨打急救电话求助。

  杜女士说,经询问,男子患有胃病,此次可能是胃出血。“一名工作人员家人患过类似疾病,建议我们不要挪动男子。”他们在原地等待救助并联系其家人。下午近5点,999急救车赶至现场,将男子送医救治。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5-05/21/content_199883.htm report 452 京华时报讯(记者迟名)昨天下午4点多,地铁6号线白石桥南站,一男乘客突发疾病,呕血晕倒在站台。地铁工作人员发现后,与男子家人联系,并拨打急救电话,将男子送医救治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