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60多个妈妈哺乳“快闪” 温馨传达母爱力量

来源:华商报
在众人的注目下,宝鸡60多位年轻的妈妈撩开衣角,一起给孩子哺乳。昨日是全国母乳喂养宣传日,一场哺乳“快闪”活动在一商场门口进行,后因天气原因挪至宝鸡市妇幼保健院儿童医院进行。母乳妈妈们以温馨的方式传达母爱的力量,展现自然哺育之美,呼吁人们对母乳喂养的关注与支持。

  在众人的注目下,宝鸡60多位年轻的妈妈撩开衣角,一起给孩子哺乳。昨日是全国母乳喂养宣传日,一场哺乳“快闪”活动在一商场门口进行,后因天气原因挪至宝鸡市妇幼保健院儿童医院进行。母乳妈妈们以温馨的方式传达母爱的力量,展现自然哺育之美,呼吁人们对母乳喂养的关注与支持。

  妈妈们温馨传达母爱力量

  昨日上午10时,在宝鸡市妇幼保健院儿童医院院内,60多名怀抱婴儿的年轻妈妈聚集起来,开始给孩子喂奶。哺乳完毕后,表情坦然的妈妈们喊着“我母乳我快乐”的口号抱着宝宝四下散开。母乳妈妈们的“快闪”活动吸引了不少人围观。

  怀抱7个月大的儿子,参加哺乳“快闪”的萌萌妈透露,她住的小区里新妈妈不少,可坚持全母乳喂养的算上自己也为数不多。公共场所和上班的单位往往缺乏哺乳室,许多女性只能在厕所等隐蔽处为宝宝哺乳或挤奶冷藏保存后带回家喂宝宝。由于种种条件限制,很多妈妈不得不完全或者部分放弃了母乳喂养。而陪同妻儿来到现场的萌萌爸巨先生表示,其实哺乳既不露点又不露肉,所以在公共场所哺乳没有什么不妥。

  母乳是给宝宝最好的礼物

  天气很热,抱着宝宝接受华商报记者采访的麦兜妈妈祁名丽有些出汗,但脸上却不时流露出幸福的笑容。她告诉华商报记者,当天的哺乳“快闪”,是由支持母乳喂养的爱母乳妈妈会成员们自发组织的,希望以哺乳“快闪”这一不寻常的形式引起社会重视,倡导母乳喂养。

  “母乳是我们给宝宝最好的礼物,在生理方面,母乳是最适合婴儿的食品;在心理方面,可以帮助妈妈跟宝宝之间建立起亲密关系,所以需要一起抱团来做这样一个事情,让更多的人关注母乳喂养。我们希望更多的人能加入我们的队伍,一起给宝宝最好的母乳。”此次活动的发起人房宁娜告诉华商报记者。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宝鸡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主办,宝鸡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妇幼保健与社区卫生科科长童永锋说:“希望此次活动能促进更多母亲获得母乳知识与经验,鼓励和帮助更多家庭科学哺乳、快乐育儿。”

  活动现场还同时进行了“国际母乳会哺乳艺术照”巡展,宝鸡市市直市管各助产机构及其他医疗卫生单位也在现场进行了母乳喂养的宣传并接受了现场咨询。

  华商报记者 马爱萍

news.sohu.com false 华商报 https://ehsb.hsw.cn/shtml/hsb/20150521/503249.shtml report 1400 在众人的注目下,宝鸡60多位年轻的妈妈撩开衣角,一起给孩子哺乳。昨日是全国母乳喂养宣传日,一场哺乳“快闪”活动在一商场门口进行,后因天气原因挪至宝鸡市妇幼保健院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60多个妈妈 哺乳“快闪”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