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吸毒后出现幻觉 “瘾君子”为躲药检憋尿15小时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记者向清顺 通讯员万信立 实习生林梦颖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记者向清顺 通讯员万信立 实习生林梦颖

  深夜,一名精神恍惚的男子拿着大菜刀,闯进了同楼的邻居家中,女住户吓得报了警。

  民警将男子带回派出所调查,发现他有吸毒史,于是决定对他进行尿检。但此人为了不露馅,坚决不配合尿检,甚至不吃不喝。僵持15个小时后,民警无奈将其送往医院进行强制尿检。

  昨日,蔡甸男子聂某因吸毒,被武汉开发区警方行政拘留。

  挥刀吓邻居 家里搜出麻果海洛因

  “家里突然来了个男的,手里还拿着菜刀,快来救我!”13日凌晨零时许,一名女子向沌阳派出所泰合警务站打来求助电话。

  警务站民警王程峥、陈雷等人接警后,第一时间赶往东风阳光城一栋居民楼3楼。他们看到一名穿着睡衣的男子,手里挥舞着一把大菜刀,骂骂咧咧:“你给老子滚回来。”

  因受到惊吓,女主人一直躲在卧室内,见民警到来才敢出门讲述事件经过:当晚11时许,她还没睡觉,开着大门通风,不想这名男子拿着刀突然闯了进来。

  见男子面黄肌瘦、精神恍惚、满眼含泪,民警初步断定,他多半是吸毒后出现了幻觉。随后,他们设法将其制服,没收了刀具。民警调查发现,该男子是楼下新搬来的租户,因跟妻子关系不和,两人长期分居,当时他想上楼“喊妻子回家”。

  随后,民警下楼来到男子2楼租住地,只见屋内一片狼藉。搜查发现,床头、抽屉等处藏有海洛因、麻果等多种毒品(如图),民警当即将男子带回派出所调查。

  为逃避检查 15小时不吃喝不小便

  经查,该男子姓聂,47岁,蔡甸区侏儒山街人,去年因吸毒被拘留过,还曾因非法持有毒品罪被判刑。民警决定对他进行尿检,确定其是否吸毒。

  凌晨1点,派出所内的聂某仍高度亢奋,额头上滚满汗珠。民警递来矿泉水,要求他如厕配合尿检,但他坚决不肯喝水,并说:“我真的尿不出来……”

  依照法律,聂某可以被留置24小时。两名民警在多次尝试被拒绝后,只得陪聂某熬:“他总不会24小时不撒尿吧?等到天亮他吃饭喝水后,肯定会配合。”

  谁知,到了当天早餐和中餐时,民警给聂某递去饭食和矿泉水,清醒过来的他更加逃避;直到下午,他仍坚持不肯小便。无奈之下,办案民警只得选择对其强制尿检。下午4时左右,聂某被送往位于沌口的协和医院西院区,用仪器进行强制抽尿检测。结果正如民警预料的,聂某的尿检呈阳性,曾吸食过毒品。

  目前,聂某已被警方行政拘留,至于其是否涉嫌持有毒品罪,尚在进一步调查中。

news.sohu.com false 楚天都市报 https://ctdsb.cnhubei.com/html/ctdsb/20150521/ctdsb2653986.html report 1534 楚天都市报讯楚天都市报记者向清顺通讯员万信立实习生林梦颖深夜,一名精神恍惚的男子拿着大菜刀,闯进了同楼的邻居家中,女住户吓得报了警。民警将男子带回派出所调查,发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图文:“瘾君子”为躲药检憋尿15小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