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小偷盗割两公里铁链围栏 游人骑行掉进湖里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昨日,市民曾先生反映,江夏藏龙岛杨桥湖亲水平台旁的铁链全不见了,居民们散步时都不敢带小孩靠近,担心孩子不慎落湖。

  楚天都市报讯 昨日,市民曾先生反映,江夏藏龙岛杨桥湖亲水平台旁的铁链全不见了,居民们散步时都不敢带小孩靠近,担心孩子不慎落湖。

  昨日,记者来到杨桥湖边,发现靠近纳帕溪谷售楼部前和铜钱桥附近,两段共计2公里长的亲水平台边,都只剩下了光秃秃的铁柱子,原本连接铁柱的铁链已不见踪迹。

  据现场一对情侣介绍,铁链不见已经有一段时间了。附近售楼部工作人员说,铁链是一夜之间消失的,大家怀疑是被人偷走换钱了。杨桥湖边游人不少,没了铁链当护栏,曾有人骑行时掉进湖里,好在及时获救。傍晚散步的居民也担心孩子不慎落湖,紧紧拉住孩子不让其靠近湖边。

  记者看到,没了铁链护栏,岸边确实危险(如图),有两处甚至还不见了铁柱。记者联系上藏龙岛办事处相关负责人,他表示,铁链确实是被盗了。一年前也曾发生过类似事件,办事处发现后当即补上,没想到事件重演。目前,他们正研究对策,计划用铁栏杆取代铁链并焊接牢固。

  该负责人呼吁,希望市民爱护公共财物,铁链值不了多少钱,但却保护了游人的生命安全。

  楚天都市报记者周丹

news.sohu.com false 楚天都市报 https://ctdsb.cnhubei.com/html/ctdsb/20150521/ctdsb2654007.html report 827 楚天都市报讯昨日,市民曾先生反映,江夏藏龙岛杨桥湖亲水平台旁的铁链全不见了,居民们散步时都不敢带小孩靠近,担心孩子不慎落湖。昨日,记者来到杨桥湖边,发现靠近纳帕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图文:谁这缺德 盗割两公里铁链围栏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