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深圳疑似精神病砍死女孩 男子夺刀被砍断动脉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深圳5月21日电(记者彭勇 白瑜)深圳市公安局21日凌晨就疑似精神病男子持刀砍伤群众事件发布通报,公布了嫌疑人基本信息,并证实砍人菜刀来自田贝四路一家餐厅厨房。

  深圳公安微博称,嫌疑人林某某,男,36岁,广东化州人,在东莞务工,疑似精神病人,案发时,其疑精神病发作,进入田贝四路一家餐厅厨房拿了菜刀随即伤人,目前共造成1死7伤。

  记者20日晚赶往收治被砍伤群众的深圳市人民医院了解到,该事件目前已造成一名12岁女孩因抢救无效死亡,其余部分伤者伤势较重。

  52岁的电器工程师古强最后夺下了持刀男子手中的凶器,据他的同事介绍,古强在搏斗中手腕动脉被砍断,在武警医院接受了近2个小时的手术后转院到人民医院。另一位伤者罗先生的妻子告诉记者,罗先生为了保护孙女背部被砍多刀,头部中五刀。

  记者电话采访康宁医院负责人刘院长了解到,医院数据库显示该男子不是该院病人且没有就诊记录,是否是精神病人需要进行专业的精神病学诊断。

  20日18时50分,深圳田贝四路化工大厦楼下发生疑似精神病男子持刀砍人事件。

  目前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ocal/2015-05/21/c_1115354314.htm report 667 新华网深圳5月21日电(记者彭勇白瑜)深圳市公安局21日凌晨就疑似精神病男子持刀砍伤群众事件发布通报,公布了嫌疑人基本信息,并证实砍人菜刀来自田贝四路一家餐厅厨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