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云南一珠宝店发生持枪抢劫 嫌犯击伤保安后逃离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昆明5月21日电(李发兴)记者从云南省楚雄州南华县公安局新闻办获悉,5月20日,云南南华县一商场珠宝柜发生持枪抢劫案,嫌疑人抢走首饰并用钢珠枪击伤商场保安后逃离现场。

  南华警方通报,5月20日13时10分许,一戴摩托车头盔的男子手持铁锤砸开玻璃柜台抢走柜内部分待售首饰,并用钢珠枪击伤了前来制止的一名商场保安,后该男子驾驶一辆两轮摩托车逃离现场。

  接警后,公安机关迅速调集警力赶赴现场开展工作,及时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目前,受伤的保安已得到及时治疗,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yn.people.com.cn/n/2015/0521/c361322-24943635.html report 407 人民网昆明5月21日电(李发兴)记者从云南省楚雄州南华县公安局新闻办获悉,5月20日,云南南华县一商场珠宝柜发生持枪抢劫案,嫌疑人抢走首饰并用钢珠枪击伤商场保安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