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俄罗斯向乌克兰东部派出第27支人道主义救援车队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运送人道主义救援物资的车队。
资料图:运送人道主义救援物资的车队。

  中新网5月21日电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当地时间21日,俄罗斯紧急情况部第27支载有人道主义救援物资的车队出发前往乌克兰东部顿巴斯地区。

  报道称,俄紧急情况部国家危机情况管理中心发言人称,载有人道主义救援物资的100辆卡车于当地时间凌晨4点出发,目前正朝俄乌边境行驶。

  据悉,此次出发的辆车装载着1000余吨人道主义救援物资,其中包括罐头食品、牛奶、面粉以及日常生活必需品。

  报道指出,车队在到达边境时会等分成两队,分别前往卢甘斯克和顿涅茨克地区。

  从2014年8月中旬起,俄罗斯紧急情况部派出的车队已为顿巴斯地区的居民运送了超过3.4万吨的人道主义救援物资。

  紧急情况部表示,下一批运送物资的车队预计于5月28日出发。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5/05-21/7291917.shtml report 684 资料图:运送人道主义救援物资的车队。中新网5月21日电据俄罗斯媒体报道,当地时间21日,俄罗斯紧急情况部第27支载有人道主义救援物资的车队出发前往乌克兰东部顿巴
(责任编辑:UN006) 原标题:俄罗斯向乌克兰东部派出第27支人道主义救援车队(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