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夫妇误碰路边面包车 与车主打斗致1死1重伤

来源:综合 作者:江南都市报
56岁的王坤如瘫坐在地,悲痛欲绝。
56岁的王坤如瘫坐在地,悲痛欲绝。

  文/图 江南都市报记者 邹晓华

  5月20日,南昌市经开区麦园村李家自然村A区6排4栋附近地面血迹斑斑,延绵约50米。当日凌晨,袁平凤夫妇和朋友雷某回家经过此处时,碰到路边一辆面包车。车警报器响起,车主李某与袁平凤发生口角,随即发生打斗。袁平凤被刀捅死,雷某重伤。

  地上血迹延绵约50米

  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地上血迹斑斑,延绵约50米。

  今年56岁的王坤如瘫坐在地,失声痛哭,家人流着泪在劝说。这次事件中,她儿子袁平凤不幸身亡。“我怎么活下去啊!白发人送黑发人!我可怜的儿啊!”王坤如泣不成声。

  王坤如和丈夫住在老家,李家村是拆迁后的还建房,袁平凤和妻子龚萍带着小孩住在李家村。“接到儿媳妇的电话后,我脚都发软,走路都走不动,跌跌撞撞赶过来,就看到儿子浑身是血,人已经走了。”她哭着说。

  目击者李先生说:“当时我准备睡觉,突然听到楼下传来打斗声。我下楼一看,有五六个人正打架,很混乱。不过光线不好,我看不清楚是谁,就用手机拨了120。”

  丈夫当场身亡朋友重伤

  27岁的龚萍亲历了事件过程。“我和丈夫跟他的朋友雷某一起吃完夜宵回家,走到现场时,碰到了楼下一辆面包车。面包车警报器响了,楼上窗户探出一个人骂人。”龚萍回忆。

  龚萍哭着说:“起初只是在吵架,然后被旁边的人劝开了。没想到,对方后来拿刀冲过来捅人。我眼睁睁看着丈夫死在眼前,胸前全是血,一直往外冒。”

  记者了解到,袁平凤的朋友雷某身中数刀,被送往解放军九四医院抢救,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

  不敢告诉瘫痪老父和幼子

  据了解,龚萍在经开区一工厂打工,袁平凤没有固定工作,家里经济拮据。王坤如的老伴今年70多岁,中风瘫痪。“儿子走了的消息,我都不敢告诉他,怕他挺不住……”王坤如伤心地说。

  龚萍说,她和袁平凤有两个小孩,儿子8岁,读小学二年级,女儿5岁,在上幼儿园,“两个小孩都在找爸爸,我不敢告诉他们爸爸不在了,骗他们说爸爸去外面办事了……”龚萍哭泣道。

  警方:三嫌疑人已归案

  经开区刑侦大队大队长杨洪介绍,接到报警后,他们迅速赶到现场。“我们看到一名男子倒在地上,经120医生检查已没有生命体征。另一名男子身上也中了数刀,浑身是血,我们立即将其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抢救。”

  “经调查,死者袁平凤和妻子还有朋友雷某吃完夜宵回家,碰到李某停在路边的面包车,双方先是发生口角,之后上升为打斗。”杨洪告诉记者,嫌疑人有3人,为亲戚关系,分别为50岁的李某、48岁的李妻邓某和41岁的杨某,杨某是邓某的妹夫。凶器是一把长约10厘米的尖刀,为杨某所有。案发后,3人驾车逃离现场,之后在新建县公安局归案,目前已被押回经开区公安分局审讯。

  杨洪说,目前警方正在检测3名嫌疑人是否吸毒,结果尚未出来。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50521/n413485940.shtml report 1663 56岁的王坤如瘫坐在地,悲痛欲绝。文/图江南都市报记者邹晓华5月20日,南昌市经开区麦园村李家自然村A区6排4栋附近地面血迹斑斑,延绵约50米。当日凌晨,袁平凤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