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马来西亚总理下令搜救在海上漂流难民船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1日电据外媒报道,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于当地时间21日宣布,马来西亚将对漂流在安达曼海上的难民船进行搜救,当局还将以海上和陆上的方式为难民船提供人道主义援助。

  纳吉布在社交网站上称,“出于人类最基本的同情心,将为生病和断粮断水的船民提供人道援助。”他表示,马来西亚海军将对仍在海上漂流的难民船展开搜救,避免再有人丧生。

  马来西亚和印尼外长正在缅甸开会磋商如何解决目前的移民危机。大约有7000船民目前仍然被困安达曼海上。

  双方此前表示,将为那些已经上岸的难民提供临时庇护所,但对这些人的中心安置需要得到国际社会的帮助。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5-21/7292422.shtml report 434 中新网5月21日电据外媒报道,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于当地时间21日宣布,马来西亚将对漂流在安达曼海上的难民船进行搜救,当局还将以海上和陆上的方式为难民船提供人道主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