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俄罗斯一出租车内现纯金AK-47 尚无人认领(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外媒消息,日前俄罗斯圣彼得堡一家出租车公司(Troika Cars)的失物招领启示中出现了一件又贵又重的大杀器—纯金AK-47。

  这把金枪重量大概是钢铁铸造原版的两倍,按照目前一公斤黄金价值39000美元的价格来算,这把枪比出租车都贵!

  该出租车公司曾在几天内对这把枪的消息秘而不宣,希望失主能主动前来认领,但没有等到失主现身,最后不得已将其照片公布在网上。由于没有人认领,也许是一支非法进口枪。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5-21/7292581.shtml report 720 据外媒消息,日前俄罗斯圣彼得堡一家出租车公司(TroikaCars)的失物招领启示中出现了一件又贵又重的大杀器—纯金AK-47。这把金枪重量大概是钢铁铸造原版的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