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称骑三轮送妻上班 遭摩的司机围殴砸车

来源: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董振杰崔毅飞) “我只是送媳妇到地铁上班,走到这里就被几个摩的司机围殴,还把我的车砸了。”张先生说。今天上午9时许,一名开摩的的男子前往四惠东地铁站送人时,遭到在附近拉客的几名男子围攻,车辆被砸。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今天上午10时许,记者赶到京通快速路辅路四惠东地铁站对面的事发现场时,警方已经赶到,几名摩的司机驾驶车辆往胡同飞奔,转眼之间不见了踪影。

  张先生说,他住在朝阳区高碑店附近,是当地的村民,有一辆残疾人驾驶的摩的车,“我有残疾证,平时也不会靠这辆车拉客,主要是送媳妇上班用”。

  张先生说,今天上午9点来到四惠东地铁站对面的天桥下时,七八名在此趴活的男子围了上来,“他们说这里不能拉活,我解释自己并不是拉活的,他们不听,上来就打,还有人拿起板砖将我的车前风挡砸烂。”

  记者看到,张先生的摩的风挡玻璃破碎,地上全是玻璃,一块板砖被扔在旁边,脸上一块黑青,高高肿了起来。

  朝阳区高碑店派出所民警对张先生的报警情况作了登记,让当事人先去医院检查身体,再到派出所制作详细笔录。警方将对此进行调查。

news.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news.sohu.com/20150521/n413496500.shtml report 879 本报讯(记者董振杰崔毅飞)“我只是送媳妇到地铁上班,走到这里就被几个摩的司机围殴,还把我的车砸了。”张先生说。今天上午9时许,一名开摩的的男子前往四惠东地铁站送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