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马来首富妻子赴韩参加女儿婚礼时去世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1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警方21日透露,马来西亚首富、嘉里集团董事长郭鹤年的妻子G某20日在首尔去世。G某赴韩是为参加女儿的婚礼。

  韩国警方介绍说,当地时间5月20日中午12点45分许,G某被发现昏迷在酒店沙发上,虽被送往医院抢救但不治身亡。

  其家人表示G某平时心脏不好,加上死者身上无任何伤痕,没有他杀的疑点,因此警方未进行尸检,直接将遗体交给了其家属。

  G某的女儿与一名韩裔美国人在韩国举行婚礼,G某为参加女儿的婚礼赴韩。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5-21/7292870.shtml report 354 中新网5月21日电据韩联社报道,韩国警方21日透露,马来西亚首富、嘉里集团董事长郭鹤年的妻子G某20日在首尔去世。G某赴韩是为参加女儿的婚礼。韩国警方介绍说,当
(责任编辑:un659) 原标题:韩媒:马来首富郭鹤年妻子赴韩参加女儿婚礼时去世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