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湾复兴航空一班机发动机熄火 降落松山机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1日电  据台湾TVBS新闻台报道,台湾复兴航空GE504航班一架班机21日上午从马公机场载客飞往松山机场途中,传出一号发动机熄火。后来驾驶重新启动,这架班机在中午12点58分平安降落松山机场。

  后续有关航班因此取消,当时机上有多少名旅客,航空公司没有回应。据了解,这架班机是ATR72-500型客机,详细故障原因还有待进一步了解。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w/2015/05-21/7292630.shtml report 279 中新网5月21日电据台湾TVBS新闻台报道,台湾复兴航空GE504航班一架班机21日上午从马公机场载客飞往松山机场途中,传出一号发动机熄火。后来驾驶重新启动,这
(责任编辑:un659) 原标题:台湾复兴航空一班机发动机熄火 降落松山机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