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云南一幼儿园91名疑似食物中毒孩子全部出院

来源:新华网 作者:李怀岩

  新华网昆明5月21日电据云南省文山市委宣传部通报,截至5月21日12时,经观察治疗,文山市新世纪幼儿园此前在午餐后出现疑似食物中毒反应的91名孩子,已全部出院。

  据通报,经文山市疾控中心对采样物进行检测,在幼儿所食的甜葫芦炒肉、白糖西红柿样品中检出大肠菌群污染。目前,细菌培养确认结果工作正在进行中。

  5月18日中午,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文山市新世纪幼儿园相继有孩子进食午餐后出现腹痛、恶心、呕吐等疑似食物中毒症状。发现情况后,文山市教育局和新世纪幼儿园及时把孩子们送到文山市人民医院观察治疗。文山市已组织教育、卫生、食药监、公安等部门开展调查处置工作。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ocal/2015-05/21/c_1115367730.htm report 446 新华网昆明5月21日电据云南省文山市委宣传部通报,截至5月21日12时,经观察治疗,文山市新世纪幼儿园此前在午餐后出现疑似食物中毒反应的91名孩子,已全部出院。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