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外交部回应印尼炸沉中国渔船:表示严重关切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有报道称印尼炸沉包括中国在内的外国非法捕捞渔船,外交部发言人洪磊21日表示,中方对有关报道表示严重关切,正在核实有关情况并要求印尼就此作出澄清。

  在当日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问,印尼方面20日炸沉41艘涉嫌非法捕捞的外国渔船,这些渔船来自中国、越南、泰国和菲律宾等国。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洪磊说,渔业合作是中国和印尼互利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中方一贯要求印尼以建设性态度推进两国渔业合作,切实维护中国企业合法权益。

  (新华)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5-05/22/content_200117.htm report 428    京华时报讯有报道称印尼炸沉包括中国在内的外国非法捕捞渔船,外交部发言人洪磊21日表示,中方对有关报道表示严重关切,正在核实有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