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小轿车超车未成逼停公交 司机拎棒球棍上车理论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张思佳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思佳)昨天上午9点多,一辆442路公交车行驶到通州区杨闸环岛时,一小轿车欲超过该公交车,但因车道较窄未能成功,随后将公交车逼停。停车后小车司机拎着棒球棍上了公交车,双方未发生冲突。442路公交车负责人证实,双方未发生冲突。

  目击者提供的图片显示,在杨闸环岛上,一辆蓝色大众小轿车横在一辆公交车前,附近出现车辆拥堵,公交车上一穿制服的工作人员正和一位穿白色T恤的男子交谈。

  “我看到公交车别了小车一下,小车超过去后就横在公交车前面,逼停了公交车”。目击者刘先生称,小车司机拿着一根棒球棍上了公交车,“好在没发生什么事,两个司机说了几句就各自开车走了”。

  昨天下午,442路公交车车队负责人证实确有此事,经与当事司机了解,两车未发生剐蹭,也没发生任何冲突。该负责人称,当时有另一辆442路公交发生故障,当事公交赶着接乘客,司机可能没让小轿车超车,“杨闸环岛车道都比较窄,大众司机可能心里不舒服,说公交车蹭了他的车”。该负责人说,小车逼停公交车后,双方解释清楚后就各自离开。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5-05/22/content_200041.htm report 620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思佳)昨天上午9点多,一辆442路公交车行驶到通州区杨闸环岛时,一小轿车欲超过该公交车,但因车道较窄未能成功,随后将公交车逼停。停车后小车司机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