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小偷雇吊车偷18根自来水主管 切成小块当废铁卖

来源:现代快报
被盗的自来水管 警方供图
被盗的自来水管 警方供图

  价值逾百万,被当废铁卖了20多万元

  徐州近日发生了一起罕见的盗窃案,一处市重点工程的施工工地上,18根自来水主管竟不翼而飞。窃贼动用了吊车,将价值逾百万元的自来水管偷走,之后切成小块当废铁卖。

  最近,徐州市重点工程北三环高架桥正在施工建设,即将开始铺设自来水管道。一根根自来水管道运到了工地上,这些自来水管子均是庞然大物,直径1.8米,长8米,铸铁的材质,一根就有6吨重。

  不久前,工地人员吃惊地发现,暂放于路边的两根巨型管子不翼而飞。进一步清点时发现,总共少了18根这样的自来水管。

  断定尝到甜头的窃贼还会作案,警方安排人员专门潜伏待机。5月16日晚上,一辆吊车偷偷开进工地实施作案的时候,被逮个正着。

  经调查,这伙窃贼中,周某、李某等3人分别是3家废品收购站的老板,他们认为工地上的大管子值钱,于是就决定偷管子。但因为管子太大,3人又找到吊车老板王某,雇车偷运。王某让儿子王某某和小工高某担任驾驶。案发前,他们一共偷盗了18根自来水主管,切成小块后,低价卖给钢厂。警方表示,偷来的管子被这伙窃贼当废铁卖了20多万元。而实际上,这些管子每根价值都在6万元左右,18根管子逾百万元。现代快报记者 李伟豪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kb.dsqq.cn/html/2015-05/22/content_399358.htm report 1125 被盗的自来水管警方供图价值逾百万,被当废铁卖了20多万元徐州近日发生了一起罕见的盗窃案,一处市重点工程的施工工地上,18根自来水主管竟不翼而飞。窃贼动用了吊车,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雇吊车狂偷18根自来水主管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