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种901株罂粟 准备给面皮店做调料被抓

来源:华商报 作者:王斌

  华商报讯(记者 王斌) 听说罂粟壳是上好的调料,为了使自家面皮店生意更好,旬阳一女子种植901株罂粟,自以为神不知鬼不觉,结果还是被民警抓了个正着。

  5月4日,陕西省旬阳县公安局麻坪派出所民警在下村入户走访时,发现麻坪镇海棠寺村的荒地中有人种了大片罂粟。民警围绕地块周围进行了走访,最终确定种植罂粟的地块为麻坪社区村民温某所有,但是否其是实际种植人还无法确定。此时,恰逢温某全家外出。为查清真相,办案民警立即前往安康汉滨区将正在寻找店面的温某与唐某夫妻传唤回麻坪派出所进行调查。

  经查,犯罪嫌疑人唐某常年经营一家面皮店,因听他人讲述说罂粟壳是上好的调料,加入香料包中熬制调料汁可使自家面皮口味更香,从而吸引更多的顾客,便从外地务工人员处取得部分罂粟种子。

  2014年10月唐某回到老家麻坪镇海棠寺村,在家里荒废多年的承包地中间开了一块土地种上了罂粟。唐某自以为把罂粟种在荒地中间没人知晓,殊不知在其即将收获之时,还是被细心的民警发现。5月6日14时许,麻坪派出所与刑侦大队民警当场铲除了全部罂粟苗,经清点共计901株。事后唐某对自己的行为悔恨不已,但为时已晚。目前,唐某已被刑事拘留。

news.sohu.com false 华商报 https://ehsb.hsw.cn/shtml/hsb/20150522/503641.shtml report 660 华商报讯(记者王斌)听说罂粟壳是上好的调料,为了使自家面皮店生意更好,旬阳一女子种植901株罂粟,自以为神不知鬼不觉,结果还是被民警抓了个正着。5月4日,陕西省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女子种901株罂粟 准备给面皮店做调料_华商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