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山东威海文登发生4.6级地震 烟台青岛等地有震感

来源:国际在线
图片来源:国家地震台网官方微博
图片来源:国家地震台网官方微博
烟台大学学生跑到宿舍下,议论纷纷。
烟台大学学生跑到宿舍下,议论纷纷。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05月22日00时05分在山东省威海市文登市(北纬36.9度,东经121.9度)发生4.6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烟台青岛等地有震感。图为烟台网友刚睡时感到有震感,网友称有人在楼下大喊地震了,也有人没穿衣服就往楼下跑。

  据威海市政府新闻办官方微博消息,经初步调查环震中34个村庄,个别村庄房屋轻微受损,目前暂无人员伤亡报告。

news.sohu.com false 国际在线 https://gb.cri.cn/42071/2015/05/22/7211s4970683.htm report 768 图片来源:国家地震台网官方微博烟台大学学生跑到宿舍下,议论纷纷。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05月22日00时05分在山东省威海市文登市(北纬36.9度,东经121.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山东威海文登发生4.6级地震 烟台青岛等地有震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