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无力偿还欠款 打广告“卖儿卖女卖自己”(图)

来源:综合 作者:四川新闻网
卖儿卖女卖自己的“广告”
卖儿卖女卖自己的“广告”

  四川新闻网眉山5月21日讯(记者 刘清华 郑丽霞) 俗话说:虎毒不食子。近日,网友向记者爆料,有人在朋友圈发信息称:“要卖儿卖女卖自己!”今日,经四川新闻网记者多方打听,终于与发此信息的人联系上,她叫王芬芬,眉山市仁寿县人,采访中,她向记者道出了自己的苦衷。

  “我与老公胡勇军都是80后,2012年怀揣着创业梦,向亲朋好友借钱,银行贷款,按揭了一辆货车。”王芬芬说,经人介绍,他们认识了仁寿县珠家乡的包工头骆健康。当时骆健康承包了仁寿宝马乡高照村至军农村的一条10多公里的水泥路,为此,夫妻俩决定跟着骆健康干工程,负责拉砂石。

  今(21)日,本网记者就骆健康欠胡勇军砂石钱一事,拨通骆健康的电话,“高照村与军龙村的路确实是我承包修建,由胡勇军负责拉砂石,路修好后,胡勇军的砂石钱未付,当初修这条路是由村民每公里出8万元,其余由财政拨款修建。路修好后,但财政没有拨款。”骆健康介绍到。当记者问到村民到底凑集了多少款项来修路时,骆健康一直没有正面回应;当记者向骆健康谈到,胡勇军现在很困难,压力很大,老婆要卖儿卖女一事时,骆健康以忙为由,挂断了电话。

  随后,本网记者致电仁寿县宝马乡政府分管交通副镇长伍顺波,了解宝马乡高照村至军龙村修路一事,此条路是当地村民自己投资修建,政府未参与,当初骆健康在修这条路时,我们也找他谈过此事,给他讲过政策上的事宜。后来这条路是怎么修起,具体要问当地的村民。至于骆健康修路欠胡勇军砂石钱的事,是纯属骆健康与胡勇军私人的经济纠纷。

  “如今路早已修完,而欠我们的砂石款338300元,三年了,一分都没拿到。”王芬芬讲,打骆某电话打不通,人也不知去向。因为钱是跟亲朋好友借的,他们目前没有能力偿还,现在失信于亲朋好友,银行的贷款也向滚雪球一样,越滚越大。面临银行的起诉,胡勇军的压力非常大,最后狠心抛下王芬芬母子三人和体弱多病的父母离家出走。

  下午3点,王芬芬再次致电本网热线称:她已经将家里的货车,以及家里所有值钱的东西低价变卖偿还部分贷款,可这离付清贷款还差一大截。可一个弱女子实在是无力偿还债务,出于无能,我只希望通过媒体给我的一对儿女找个好人家!”电话那头王芬芬泣不成声。

  记者手记:卖儿卖女或许只为引起媒体关注

  或许,卖儿卖女卖自己,只是王芬芬引起媒体关注她所面临困境的一种手段而已,但是在这中间,很多问题不得不令我们思考:这中间牵涉的诚信以及民间所说“多大脚穿多大鞋”以及当我们面临困境的冷静处理。这,都是我们值得思考的。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50522/n413528822.shtml report 1340 卖儿卖女卖自己的“广告”四川新闻网眉山5月21日讯(记者刘清华郑丽霞)俗话说:虎毒不食子。近日,网友向记者爆料,有人在朋友圈发信息称:“要卖儿卖女卖自己!”今日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