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黑车”司机拒绝接受检查 执法人员破窗将其控制

来源: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谢璐)昨晚,北京交通执法总队联合多部门进行非法运营集中整治。在朝阳周家庄路附近,一辆疑似“黑车”司机拒绝下车接受检查,僵持一个小时后,执法人员一锤破窗控制住嫌疑人。

  记者在现场询问车内乘客了解到,四位乘客和司机均各不相识,乘客全是从十里河上车准备前往老君堂等处,每人收费10元。经初步调查,该车司机属非法运营的“黑车”,目前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在昨晚的行动中,共查处各类违法违章行为71起。记者上午从市交通执法总队了解到,目前执法部门正在“四站两场”、全市重要地铁站周边等重点地区开展打击非法运营“猎隼”行动。

news.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news.sohu.com/20150522/n413569941.shtml report 290 本报讯(记者谢璐)昨晚,北京交通执法总队联合多部门进行非法运营集中整治。在朝阳周家庄路附近,一辆疑似“黑车”司机拒绝下车接受检查,僵持一个小时后,执法人员一锤破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