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重庆一月嫂扇新生儿耳光 只因心情不好

来源:中国新闻网
  重庆一月嫂扇新生儿耳光 只因心情不好

  解说因为家中没有人照顾孩子雇佣月嫂, 5000元人民币月薪请来的月嫂却因心情不好而扇仅出生20天新生儿耳光。5月21日,记者从重庆九龙坡区公安分局获悉这一事件。

  解说今年4月,家住九龙坡区的李先生的女儿出生。不久妻子因突发哺乳性乳腺炎住进了医院。为了照顾仅出生20多天婴儿,两人决定请一个月嫂。

  同期(李先生)

  我毕竟不是专业人士,我想应该找个专业人做专业事,就是这个才想去请月嫂的。

  解说李先生找到了一家名为升旺的家政公司,并以月薪5000元雇佣了家政公司的月嫂王某。由于住院的妻子想看到孩子,李先生便在客厅安装了一个远程摄像头,然而他们打开远程监控时,竟然发现月嫂王某对婴儿做出了扇脸动作。

  解说李先生报了警,在杨家坪派出所民警的介入下,月嫂王某承认打婴儿是因为自己当时心情不好。

  同期(李先生)

  当时我就当着家政公司面,我就说这个员工要不得,我说打孩子这个有点严重,当时月嫂很嚣张,(她说)哪里可能有这种事,不可能的。我就当着他们两个人的面把这个视频点开了。

  解说记者连线采访家政公司,工作人员称负责人不在,没有办法解决。记者拨打公司负责人电话却一直无人接听。

  同期家政公司 工作人员

  我问一下你现在那边还要怎么解决,有些事情我也不很懂,你找派出所,你进了派出所,让派出所给你解决,走法律程序,该怎么做就怎么做。我们只能转告他(负责人),我真的是这些事情我不懂。

  解说最终,在民警的调解下,月嫂王某向李先生赔礼道歉退回试用期工资,并一次性赔偿李先生5000元,李先生表示,当初家政公司收了介绍费用,如今出了事却不负责任让人难以接受,他将保留追究家政公司责任的权利。

  记者 贾楠 重庆报道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shipin/2015/05-22/news571530.shtml report 1000 重庆一月嫂扇新生儿耳光只因心情不好解说因为家中没有人照顾孩子雇佣月嫂,5000元人民币月薪请来的月嫂却因心情不好而扇仅出生20天新生儿耳光。5月21日,记者从重
(责任编辑:un659) 原标题:重庆一月嫂扇新生儿耳光 只因心情不好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