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香港无业男子男扮女装 涉踢立法会钢门保释候讯

来源:中国新闻网
报称无业的24岁男子陈某男扮女装,被控在去年大除夕,损坏立法会综合大楼地下的钢门。图自香港《星岛日报》网站
  报称无业的24岁男子陈某男扮女装,被控在去年大除夕,损坏立法会综合大楼地下的钢门。图自香港《星岛日报》网站

  中新网5月22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网站报道,报称无业的24岁男子陈某男扮女装,被控在去年大除夕,损坏立法会综合大楼地下的钢门。被告暂时毋须答辩,押后至7月3日等待法律意见后再提堂,准以500港元担保。

  据悉,被告露宿在立法会综合大楼外,当日与在场人士发生争执,继而踢向钢门。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a/2015/05-22/7295260.shtml report 607 报称无业的24岁男子陈某男扮女装,被控在去年大除夕,损坏立法会综合大楼地下的钢门。图自香港《星岛日报》网站中新网5月22日电据香港《星岛日报》网站报道,报称无业
(责任编辑:un659) 原标题:香港无业男子男扮女装 涉踢立法会钢门保释候讯(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