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少女跳河救iPhone6 路人以为闹自杀报警(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iPhone6手机资料图
iPhone6手机资料图

  中新网5月22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台湾高雄市一名18岁的郑姓少女,日前遭到前男友殴打,她的iPhone6也被丢进河里,少女跳河救手机,路过民众以为少女“闹自杀”,赶紧打电话向警察求救。

  这起事件发生在17日深夜23时30分,台湾高雄市两名警察获报赶赴现场,发现郑女站在及脚踝的水中嚎啕大哭,合力将其拉上岸。

  警察一问之下才发现,郑女的前男友在吵架后把她的手机丢到河中便径自离去,她直接跳溪寻找,但找了半天仍然不见手机的踪影,才会坐在河床上大哭。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tw/2015/05-22/7294789.shtml report 733 iPhone6手机资料图中新网5月22日电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台湾高雄市一名18岁的郑姓少女,日前遭到前男友殴打,她的iPhone6也被丢进河里,少女跳河
(责任编辑:un659) 原标题:少女跳河救iPhone6 路人以为闹自杀报警(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