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余远辉21日会见中国邮政集团总经理李国华

来源:综合 作者:南宁日报

  本报讯(记者刘复)5月21日,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余远辉,市长周红波在南宁会见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总经理、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董事长李国华。

  余远辉、周红波对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长期以来给予南宁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南宁市经济社会发展以及五象新区开发建设情况。

  余远辉说,当前南宁正处于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面临着一系列重大发展机遇。作为“一带一路”战略重要节点城市、中国面向东盟开放合作的桥头堡城市和西南出海大通道的重要交通枢纽城市,南宁在国家开放发展整体战略格局中的地位和作用不断提升。

  南宁的进一步发展离不开包括中国邮政在内的央企的继续关心和支持,希望中国邮政集团、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进一步扩大在南宁的业务规模,在举办大型邮票展活动、邮航落地、金融贷款服务、物流和跨境电商等方面给予南宁市更大支持,同时也希望以这次会见为契机,双方在邮政、金融、物流、保险等更多的领域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实现双方更高水平的互利共赢。南宁市将继续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在政策、政务等方面提供优质服务,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为邮政各项业务拓展创造良好条件。

  李国华介绍了中国邮政集团的经营发展情况。他说,当前南宁发展迅速,城市建设日新月异,生态环境优良。作为交通枢纽城市,南宁在物流、金融等现代产业方面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并呈现出良好的态势。中国邮政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提高与南宁市在多领域的合作水平,在快递物流、金融保险、民生事业以及集邮、邮展活动等各方面加强合作,为促进南宁发展发挥应有的作用。

  市领导韦力平、黄宁参加会见。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www.nnrb.com.cn/html/2015-05/22/content_152498.htm report 864 本报讯(记者刘复)5月21日,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余远辉,市长周红波在南宁会见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总经理、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董事长李国华。余远辉、周红波对中国邮政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