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团伙用磁铁控制瓜子数量 设赌猜单双骗钱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王晟)一块布、一小碟瓜子、一个碗,凭借这些简陋的道具,曾某等人以“猜单双”这样老套的骗术在北京公交车站、过街天桥等处流窜作案,诈骗钱财。近日,朝阳警方根据群众举报,将曾某等7人刑事拘留。

  5月初,朝阳警方接到群众多次举报,在朝阳路附近有人以猜瓜子方式实施诈骗。经工作,专案组发现该团伙由多人组成,为吸引赌客,除了一人坐庄外,其他几名团伙分别假扮“赌客”和“围观者”,作案时“团队”互相配合。为逃避打击,他们采用“游击”方式行骗,在一地方停留从不超过十分钟。数十天来,他们相继在朝阳区八里庄、高碑店、管庄、三间房地区多地不间断出现,给民警侦破工作造成不小的难度。

  5月20日,民警兵分三路,在团伙成员经常出现的朝阳路附近进行布控,10时许,7名团伙成员先后来到杨闸环岛附近像往常一样开始作案,见时机成熟,便衣民警迅即分成两组,左右包抄将七名团伙成员控制,当场查获一套行骗工具及数千元赃款。

  经讯问,嫌疑人曾某等7人对以猜瓜子方式诈骗钱财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嫌疑人曾某交代,他们选择在人流较多的公交车站、过街天桥等处摆摊设局、诈骗钱财。在他们使用的瓜子中,有一颗是铁瓜子,作案时,曾某利用贴在掌心中的小磁铁,控制被扣在碗下的瓜子单双数。

  目前,曾某等七人因涉嫌诈骗罪被朝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5-05/23/content_200312.htm report 749 京华时报讯(记者王晟)一块布、一小碟瓜子、一个碗,凭借这些简陋的道具,曾某等人以“猜单双”这样老套的骗术在北京公交车站、过街天桥等处流窜作案,诈骗钱财。近日,朝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