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10人藏身玛莎拉蒂后备厢 试图偷渡至英国

来源: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英国警方21日说,10名非法偷渡人员竟藏身超级跑车玛莎拉蒂的后备厢,试图蒙混过关。

  英格兰南部萨里郡警方20日截获这10名据信来自越南的偷渡客,包括9名成人和一名未成年人。

  警方提供的现场照片显示,一辆拖车拉着一溜儿崭新的玛莎拉蒂,其中一辆的后备厢里散落着偷渡客的衣服和鞋子。

  警方发言人说,目前,这10人已因非法入境遭到羁押。

  英国首相戴维·卡梅伦21日宣布一项新的移民法草案,以遏制非法移民“入侵”。根据这项新法,英国警方将有权没收非法移民劳工的收入。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5-05/23/content_200298.htm report 421 据新华社电英国警方21日说,10名非法偷渡人员竟藏身超级跑车玛莎拉蒂的后备厢,试图蒙混过关。英格兰南部萨里郡警方20日截获这10名据信来自越南的偷渡客,包括9名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