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与男友发生矛盾 报警谎称被对方强奸被拘留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李涛

  本报讯(记者 李涛)因与男友发生矛盾,一怒之下报警谎称被对方强奸。近日,昌平警方查处一起谎报假警诬告陷害他人的案件,涉案人员王某被警方行政拘留。

  日前,王女士带着伤痕走进昌平公安分局松园派出所报警称,自己下班后在路上遇到同事耿某,被对方强迫带到宾馆饮酒后遭强奸,并被打伤。针对王女士的报警,警方高度重视,迅速组织警力展开调查。

  但是通过大量工作,民警发现该案疑点重重。而王女士提到的“嫌疑人”耿某面对警方询问也是一头雾水。他称自己与王女士是男女朋友的关系,最近双方闹了点矛盾,一直没有见面。而当得知自己涉嫌强奸时,耿某更是大呼冤枉。就在此时,王女士再次来到派出所要求撤案,称自己所报警情完全是虚构的。经了解,原来王女士与男友耿某闹了点别扭,为报复对方遂报假警称被对方强奸,而报警时身上的伤是喝醉酒后自己碰的。冷静下来的王女士看到耿某被警方调查,感觉事态严重了,就到派出所主动要求撤回报案,但是殊不知自己的行为已经触犯法律。

  近日,王女士因诬告陷害他人被昌平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news.sohu.com false 北京青年报 https://epaper.ynet.com/html/2015-05/23/content_134450.htm?div=-1 report 619 本报讯(记者李涛)因与男友发生矛盾,一怒之下报警谎称被对方强奸。近日,昌平警方查处一起谎报假警诬告陷害他人的案件,涉案人员王某被警方行政拘留。日前,王女士带着伤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