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吉林一小区管道改造挖深坑 私家车被困近2周(图)

来源:新文化报
小区内管道改造,私家车被困在施工现场无法出入 新文化记者 惠禾 摄
小区内管道改造,私家车被困在施工现场无法出入 新文化记者 惠禾 摄

  长春市民李女士近日来电反映

  我家住在南关区翔海小区,因为小区内管道改造,有的停在小区里的私家车已经近两周无法开出了。

  新文化记者鲍燕核实报道

  “我们小区管道改造,前段时间贴出公示了,但却没有告诉我们要怎么改造。突然有一天早晨,我们就看到停车的地方地面已被挖开了。”李女士说,小区内4号楼和6号楼间有片空地是小区内的停车场,平时能停放50余辆汽车。

  “两周前,我开车出来时就已经开挖了,我的越野车还能开出来,底盘低的车就不行了。”后来李女士了解到,小区要进行管道改造,随后陆续被挖了很多深坑。近两周来,她不得不将车停在小区外。但小区内还有很多车辆出入很不方便,有的需绕行,有的根本动弹不得。

  21日下午,记者在小区6号楼前看到,一片空地上停放着16辆私家车。地面上有很多坑洼和土堆,其中14辆车应该可以通过西侧的小路开出。而南侧两台黑色、银色的轿车却无法挪动。

  银色轿车周围都是土堆,黑色轿车左侧是彩钢板,右侧是长椅,前方拦着土堆,后方是马路牙子。“这黑色的车停在这有段时间了。而银色的车因为这段时间修管道,确实开不出去。”小区居民刘女士说。

  小区管道改造导致私家车被困,小区所在的南关区曙光街道平阳社区夏书记表示,这个情况并没有居民反映到社区,现在社区会马上进行协调。

  “目前小区正在进行的二次供水改造的外网工程,需要挖沟。”夏书记介绍说,“由于目前施工还没有完毕,经过我们协调也不能马上回填,但自律停车地点还有两天就可以完工,整个小区改造工程还有4天就可以全面完工。工程可能给居民带来生活不便,也希望居民谅解。”

news.sohu.com false 新文化报 https://enews.xwh.cn/shtml/xwhb/20150523/172949.shtml report 1134 小区内管道改造,私家车被困在施工现场无法出入新文化记者惠禾摄长春市民李女士近日来电反映我家住在南关区翔海小区,因为小区内管道改造,有的停在小区里的私家车已经近两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