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浙江一校长违纪被留党察看行政撤职 涉公车私用

来源:现代金报 作者:樊莹

  金报讯(记者 樊莹)5月8日,海曙区纪委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海曙区纪委对海曙区镇明中心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钱希有涉嫌严重违纪问题立案审查。

  大半个月过去了,调查情况如何?昨天下午,最新消息出来了,海曙区镇明中心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钱希有被给予留党察看一年、行政撤职。

  海曙区纪委给出的调查结果是--

  钱希有身为党员干部,在担任宁波市海曙区镇明中心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期间,利用职务之便,非法收受他人的财物,为他人谋取利益;利用职务之便,非法占有公共财物;违反财经纪律支付本该由其个人支付的费用;公车私用,特别是在中央出台“八项规定”之后,仍多次违规用车。

  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海曙区纪委常委会研究,决定给予钱希有留党察看一年处分;依照《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经海曙区监察局局长办公会议研究,决定给予钱希有撤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金报 https://dzb.jinbaonet.com/html/2015-05/23/content_283609.htm?div=-1 report 576 金报讯(记者樊莹)5月8日,海曙区纪委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海曙区纪委对海曙区镇明中心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钱希有涉嫌严重违纪问题立案审查。大半个月过去了,调查情况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