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西安一小区高空掉下水泥块 砸伤老太缝10针(图)

来源:华商报 作者:李琳
涉事水泥块
涉事水泥块

  华商报讯(记者 李琳)高空坠物又肇事了!好端端地快走到家门口了,突然空中飞下一块水泥块,砸中头顶,顿时血流如注。昨日上午,在民航西安医院住院部里,73岁的朱老太太躺在病床上,头部被纱布包扎,受伤部位缝了10针。

  买菜回家走到楼门口遭遇飞来横祸

  “吓死人了,我当时腿都软了。”朱老太太说,她住在桃园南路的省直机关丰园小区2号楼,5月21日上午10时多,买菜回来走到楼门口时,突然有东西砸在头上,血流了下来,衣服也被染红了。

  一位邻居看见了,赶紧给朱老太太的老伴打电话,又扶她去了医务室。随后,老伴陪着朱老太太到民航医院,麻醉后进行了伤口清理和缝合,伤口有六七厘米长,缝了10针。

  朱老太太说,她是2000年住到该小区的,2号楼有21层,以前听说楼上飞下来东西砸中车的,平常还提醒孙子不要在高楼四周玩,没想到她却碰上了飞来横祸。

  邻居目击受伤经过“肇事者”是三角水泥块

  “我当时就离她几步远,亲眼看见东西砸在老太太头上。”陈先生说,他当时跟在朱老太太后面往楼里走,突然看见她捂着头,旁边落下来一水泥块。陈先生很后怕,差一点被砸伤的就是自己。

  据了解,事发后,伤者及家属报了警,公安莲湖分局劳动南路派出所民警带走了伤人的水泥块。昨日上午,朱老太太的老伴从派出所取回了“肇事者”\u2014\u2014一块三角形状的水泥块,约有二三两重,水泥块上还残留有血迹。

  “楼上有几户正在装修,是不是装修砸墙掉的水泥块?”朱老太太和老伴认为也有可能是高层楼体有破损掉落东西,希望物业能够逐层逐户认真排查,找出问题及时处理,毕竟小区里住户多,高空坠物非常危险,物业有责任加强管理保障住户的安全。

  昨日上午,华商报记者采访时,正好碰到小区物业的周先生代表物业探望伤者,他说物业正在调查中,高空坠物原因仍不明确。

news.sohu.com false 华商报 https://ehsb.hsw.cn/shtml/hsb/20150523/503754.shtml report 1207 涉事水泥块华商报讯(记者李琳)高空坠物又肇事了!好端端地快走到家门口了,突然空中飞下一块水泥块,砸中头顶,顿时血流如注。昨日上午,在民航西安医院住院部里,73岁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