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离婚不离家 前夫挥拳打男友

来源:综合 作者:中安在线

  离婚后仍和前夫住在一起,久而久之,李女士的这种行为便引起了现任男友的不满,以致前夫和男友大打出手。

  5月20日上午9点左右,濉溪县公安局孙疃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孙疃镇某小区有人打架。接报后,值班民警赶到现场,在小区路边发现两名男子气喘吁吁地坐在地上,恶狠狠地看着对方,脸上都是血和泥,衣服也都被撕破了,而一名中年女子则不知所措地站在一旁。

  坐在地上的两名男子就是打架的当事人。经民警现场了解,站在旁边的女子叫李某,坐在地上的两名男子分别是她的前夫任某个现任男友郜某。李某和任某离婚后认识了现在的男友郜某,却仍然和任某住在一起,免不了和两人都有接触,任某和郜某便因此产生矛盾。

  当天上午8点左右,任某在小区路口遇到郜某,两人因理论李某的事情引发争吵,继而任某用拳头对郜某实施殴打,将郜某面部打伤。了解清楚事情的来龙去脉后,民警将三人口头传唤至派出所,经过民警的调解,任某意识到自己的冲动和不理智,并就打架之事请求郜某原谅,双方也主动要求调解,表示不再为此事引发纠纷。同时,任某赔偿郜某医药费及误工费。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ah.anhuinews.com/system/2015/05/22/006807094.shtml report 625 离婚后仍和前夫住在一起,久而久之,李女士的这种行为便引起了现任男友的不满,以致前夫和男友大打出手。5月20日上午9点左右,濉溪县公安局孙疃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