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沈海高速连云港段多车追尾 已致2人死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崔佳明

  中新网南京5月23日电(记者 崔佳明)23日上午6时40分,G15沈海高速双向连云港段,记者从连云港市政府获悉,截至发稿时,已有2人死亡。

  据江苏高速官方微博消息,5月23日6时40分,G15沈海高速双向连云港段878K至881K附近发生事故多起,由于事故影响,由盐城往连云港方向现场交通单向中断,由连云港往盐城方向现场车多缓行,事故正在处理中。

  记者从连云港市政府获悉,目前当地公安、消防、急救中心和交警等部门正在现场救援,目前已有2人死亡的报告。另据现场的人说,看到有多辆车追尾相撞,有人员被困,目前,由南向北方向车辆大量积压。而北边往南已经有车缓行了。

  连云港高速二大队说,事故是由于天气原因发生的,目前,由北向南的事故已经完成清障,车辆恢复通行。由南向北的事故正在清理当中,预计到今天下午恢复交通通行(完)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5/05-23/7296443.shtml report 527 中新网南京5月23日电(记者崔佳明)23日上午6时40分,G15沈海高速双向连云港段,记者从连云港市政府获悉,截至发稿时,已有2人死亡。据江苏高速官方微博消息,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