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西老人被司机暴打续:公交公司己道歉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柳州5月23日电  (林馨)广西柳州市七旬老人乘坐公交车被司机暴打后,涉事司机所属公交公司负责人向家属致歉,表示会承担相应费用。

  22日上午11时许,一名七旬老人乘坐柳州市19路公交车到雀山公园终点站后不愿下车,司机一怒之下抄起长柄铁锤追打老人,导致老人黄某当日掉了5颗牙齿,头部被缝20多针,此外,胸部、手部也有被击打的痕迹。目前仍在住院治疗。

  中新网记者23日再次联系黄某家属,对方称22日晚上,柳州恒达巴士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已到医院慰问老人,并表示会积极配合医院做好治疗工作,承担相应的医疗费用。

  该公司负责人称“我们感到非常震惊,司机与乘客发生矛盾时,不论有理没理,都不应该打人。出现这种情况,我们对受伤的老人深表歉意。”其表示,公司将充分尊重公安部门的处理意见和调查结果。同时,将按照相关制度对当事驾驶员从严从重处理,追究相关人员的管理责任。

  据悉,该公司接下来将对全体驾驶人员开展文明服务培训和教育,防止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sh/2015/05-23/7296566.shtml report 597 中新网柳州5月23日电(林馨)广西柳州市七旬老人乘坐公交车被司机暴打后,涉事司机所属公交公司负责人向家属致歉,表示会承担相应费用。22日上午11时许,一名七旬老
(责任编辑:un659) 原标题:广西老人乘公交车被司机暴打续 :公交公司己道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