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上海嘉定一会所招嫖卖淫开通微信服务账号

来源:澎湃新闻

       近日,上海市公安局嘉定分局经缜密侦查,捣毁一个微信招嫖卖淫窝点,打击处理组织容留、卖淫嫖娼违法犯罪人员25名,缴获用于作案的电脑、手机等物20余件。

       今年5月初,嘉定网警发现多个境外论坛网站有一条广告,称位于上海嘉定的某“国际桑拿会所”内有“特殊服务”的招嫖信息。

       警方随即对类似信息进行汇总追查,发现网址所称的“国际桑拿会所”并非真名,所有信息都指向嘉定城中一家名叫“天缘”的会所。

       经侦查,该“天缘会所”原先是一家不起眼的足浴店,今年4月初重新装修好后改为“会所”,之后每天晚上的“生意”络绎不绝,有些还是从外省市坐飞机慕名而来。

       在网络信息中,该犯罪团伙还使用“天缘会所”、“天缘小唐”等微信服务账号对会所具体服务内容进行推送,每天发布各种挑逗、色情信息和提供服务内容,侦查员发现要添加该微信还必须有“准入条件”,就是要说出自己在哪个网站看到的微信信息。

       微信关注者还能享受“全套服务”优惠100至150元不等。该犯罪团伙在建立微信群的同时,还有多个QQ群互为补充,短短一个多月的时间,群内关注人群合计超过1000名。

       经排查,该会所内在关键部位都装有监控设施,嫖娼人员通过指引可通过“暗门”进入卖淫嫖娼区域。

       5月12日夜间,嘉定公安调集大量警力,对该卖淫嫖娼窝点实施定点打击,现场查获50多人,包括在“暗门”内场所查获正在进行卖淫嫖娼非法活动人员10多名。

       经审讯,该会所实际经营人舒某认识冯某后,由冯某策划微信网络营销,并招聘客服人员通过网上吸引嫖客。这一招果然奏效,该会所4月装修开业后日均营业额很快达到3万多元。

       目前,舒某、冯某等13人已被刑事拘留,另有12人被处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334411 report 1334 近日,上海市公安局嘉定分局经缜密侦查,捣毁一个微信招嫖卖淫窝点,打击处理组织容留、卖淫嫖娼违法犯罪人员25名,缴获用于作案的电脑、手机等物20余件。今年5月初,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