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首都机场跑道大修 部分京沪航班暂停

来源:综合 作者:新闻晨报

  晨报讯 昨天零点到5月28日的24点期间,首都机场关闭中跑道实施道面大修工程。记者了解到,国内多家航空公司会因此调减或合并部分航班,其中部分京沪航班也将受此影响取消。

  此次大修期间首都机场将由三条跑道运行调整为两条跑道运行,并将直接导致整体运行保障能力下降。在此期间,各航空公司将会调减或合并部分航班,调减航班涉及的航空公司包括东航、南航、国航、海航、厦航、川航、深航、山航、首都航空、祥鹏航空、重庆航空,共计11家航空公司。

  截至目前,东航已取消首都机场183个进出港航班,大部分不涉及京沪航线,但是也取消24日原定上海浦东飞北京的MU5197、北京飞浦东的MU5200航班、25日上海浦东飞北京的MU5197、北京飞浦东的MU5200航班。

  航空公司表示,对于购买了这次取消航班机票的旅客,可联系原购票点办理免费退票、改期手续。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50524/n413642169.shtml report 405 晨报讯昨天零点到5月28日的24点期间,首都机场关闭中跑道实施道面大修工程。记者了解到,国内多家航空公司会因此调减或合并部分航班,其中部分京沪航班也将受此影响取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