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为百元好处费帮诈骗人取钱 获刑9个月

来源:综合 作者: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黄慧青报道 一男子明知他人的钱财来路不明,仍为他人从银行ATM机将诈骗而来的10万元取出。日前,该贪心男子李春被金山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

  今年1月下旬,王健在金山区实施了一起电信诈骗,让受害人将10万元款项打入到他指定的几个银行账户中。1月25日下午,藏匿到广西老家的王健在一广场附近遇到一名叫李春的无业男子,对他说:“我这里有几张银行卡,你帮我到前面的ATM机取一下钱,事成后给你报酬。”

  明知对方的钱财来源肯定有猫腻,但李春还是帮其取出10万元,并获100元好处费。

  不久后,金山警方将王健抓获归案,并通过银行ATM 取款机监控录像,将李春抓获。检察机关认为,李春应当以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罪追究其刑事责任。最终法院判处李春有期徒刑9个月,并处罚金。

  (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50524/n413642247.shtml report 390 晨报记者黄慧青报道一男子明知他人的钱财来路不明,仍为他人从银行ATM机将诈骗而来的10万元取出。日前,该贪心男子李春被金山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今年1月下旬,王健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