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湖南旅游大巴侧翻致8人遇难40余人受伤

来源:北京青年报
记者从湖南新宁县获悉,23日中午新宁县回龙镇国道线上发生的旅游大巴侧翻事故,目前已致8人遇难、40余人受伤。邵阳市、新宁县正组织各方力量全力救治伤员和安排事故处置。

  记者从湖南新宁县获悉,23日中午新宁县回龙镇国道线上发生的旅游大巴侧翻事故,目前已致8人遇难、40余人受伤。邵阳市、新宁县正组织各方力量全力救治伤员和安排事故处置。

  新宁县有关部门通报,23日上午11时40分湖南新干线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车牌号为湘A27851的旅游大巴车,从长沙开至新宁S218路段0公里400米处,发生侧翻引发重大交通事故。目前,事故造成现场死亡4人,在医院抢救中死亡4人,有40余人在事故中不同程度受伤。

  记者从知情人士提供的视频中看到,事发现场一片狼藉。旅游大巴的侧翻面及前挡风玻璃全部破碎,车内不少坐椅解体。省道边上,离出事车辆较远的地方,有一段围墙及一个水泥墩被撞坏,足见出事当时车速之快。据该知情人士介绍,事发后,当地村民积极赶到现场营救,并在出事车辆下塞进不少木头,为随后赶到现场救援车辆及人员救援提供了方便。

  据初步调查,事故车上载有52余名乘客,为组团来崀山旅游的长沙某公司职员。车祸原因初步判断可能系雨天路滑,司机不熟悉路况,急刹车导致车辆撞上护栏发生侧翻。据记者了解,组团社为湖南海外旅游有限公司。

  据此前的广告资料,这是湖南海外为了庆祝其邵阳分公司成立6周年举行的“特别庆典”,特别组织了这次“千人游崀山特惠活动”,特惠价格为299元/人,包括了门票、住宿、车费、导游费等。记者23傍晚电话采访了湖南海外旅游有限公司负责人蒋燕妮,她在电话中确认本次活动由湖南海外组织,其中长沙市的游客有610人。事情发生以后,旅行社第一时间与相关部门联系,目前公司正全力配合当地政府部门进行善后处理工作。

  事故发生后,湖南省政府有关负责人要求全力救治伤员。目前,邵阳市和新宁县已经组织卫生、公安交警、安监、旅游、交通等部门全力开展救援处置,受伤人员已被紧急送往附近医院救治。

  文/综合新华等媒体报道

  供图/东方IC

news.sohu.com false 北京青年报 https://epaper.ynet.com/html/2015-05/24/content_134553.htm?div=-1 report 1197 记者从湖南新宁县获悉,23日中午新宁县回龙镇国道线上发生的旅游大巴侧翻事故,目前已致8人遇难、40余人受伤。邵阳市、新宁县正组织各方力量全力救治伤员和安排事故处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