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浙江一客车载2米长鳄鱼被查 警察:打开时吓一跳

来源:现代金报
通讯员 供图
通讯员 供图

  金报讯(通讯员 李巍 记者 尚淑莉)5月22日下午,诸永高速神仙居服务区内,高速交警在一辆上海开往温州的大客车行李厢内发现一条两米多长的鳄鱼。

  台州高速交警四大队民警邵警官告诉记者,当时警方在做例行检查。打开这辆客车行李厢时,散发出一阵异味。民警发现行李厢底部放着一只木箱,一只动物尾巴露在外面,木箱内不时传来叫声。

  “木箱打开时着实吓了一跳。”邵警官说,一只成年鳄鱼瞪着两只大眼睛恶狠狠地盯着他,只有嘴巴用胶带纸捆住,并无其他防护措施。

  据了解,这是一只泰国暹罗鳄,体长两米,大约3岁。资料显示,暹罗鳄属于淡水中型鳄。作为中型鳄鱼,暹罗鳄比中国的扬子鳄要凶猛得多,成年猛兽的骨头它可以凭借牙齿完全咬成粉末。

  当时大客车上有18名乘客。当事人张某向高速交警交代,他在温州市平阳县办鳄鱼养殖厂,拥有正规的养殖证明和手续。这次是到上海参加一个展销会,图省事,直接把鳄鱼带上了乘坐的营运客车。目前,这起案件警方正在办理之中。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金报 https://dzb.jinbaonet.com/html/2015-05/24/content_283624.htm?div=-1 report 836 通讯员供图金报讯(通讯员李巍记者尚淑莉)5月22日下午,诸永高速神仙居服务区内,高速交警在一辆上海开往温州的大客车行李厢内发现一条两米多长的鳄鱼。台州高速交警四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