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武汉一街道用2400多部监控抓拍高空抛物

来源: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继武汉城管推出“高空抛物”有奖举报之后,在武汉市武昌区水果湖街道办事处辖区,80余家物业公司的2400多部监控也加入到抵制高空抛物行列。水果湖街办对所有成功举报高空抛物的,在全市给予奖励的基础上,再设每起50元的奖励,激励全街道居民监控高空抛物。

  水果湖街道办事处书记黄丰宙说,水果湖街是武汉市第一个争创“无高空抛物”的街道。社区内物业监控摄像探头实现资源共享,在空闲时间对准高层住户,抓拍高空抛物,以此警示少数居民,改掉不文明陋习,实现争创全国首个“无高空抛物街道”的目标。

  另外,街办还动员社区,组织60至70岁的退休人员组成志愿巡逻队流动监控,每天上午、下午、晚间不定时在社区巡逻,对高空抛物等不文明行为进行监控,发现后将及时上门教育,并将情况上报城管予以处置。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5-05/24/content_200676.htm report 507 据新华社电继武汉城管推出“高空抛物”有奖举报之后,在武汉市武昌区水果湖街道办事处辖区,80余家物业公司的2400多部监控也加入到抵制高空抛物行列。水果湖街办对所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