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南京工地现航空炸弹 专家称仍有爆炸可能

来源:京华时报

  据《现代快报》报道22日,南京中山东路上一工地出土一枚航空炸弹。接到报警后,警方立即疏散人群,并请排爆专家到场处置。

  22日中午12点左右,南京后宰门派出所接到报警,称中山东路一工地上发现一枚炸弹。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看到,不少工人正在围观挖出的炸弹。民警当即疏散人群。

  民警现场观测发现,这枚炸弹有半米左右长,前头是个圆柱体,后头还带着螺旋状的尾翼。民警随即通知了南京市公安局的排爆专家到现场处置。很快,排爆专家赶到,对炸弹进行检查后进行了专业化处置。专家称,这是一枚航空炸弹,很可能是抗战时期,日军轰炸南京时投下的,但不知什么原因没有引爆。他还表示,这类炸弹最为危险,因为仍然有爆炸的可能,威力巨大。目前,排爆专家已经将炸弹带走进行处置。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5-05/24/content_200677.htm report 486 据《现代快报》报道22日,南京中山东路上一工地出土一枚航空炸弹。接到报警后,警方立即疏散人群,并请排爆专家到场处置。22日中午12点左右,南京后宰门派出所接到报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