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安徽两导游向游客兜售特产受罚 旅行社被警告

来源:综合 作者:中安在线

  记者昨日从黄山市旅游委员会获悉,黄山市两位导游在带团期间,向游客兜售土特产,违反了相关规定,黄山市旅游委员会调查后对两人分别处以罚款一万元和罚款六千元的行政处罚,所在旅行社已被警告。

  据黄山市旅游质检网通报:4月15日,黄山市旅游质监所接到举报:反映黄山天都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委派的导游员翟某、李某在进行导游活动时,向游客兜售物品。

  4月16日,黄山市旅委对该举报案件立案调查。经查,4月12日,翟某、李某在为黄山天都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带旅游团期间,通过推介宣传的方式,向游客兜售了“岳家醉鱼”、“经典香笋”等土特产。

  翟某、李某的上述行为,违反了《导游人员管理条例》第十五条规定。黄山市旅游委员会分别于5月12日对翟某处人民币一万元罚款并处没收违法所得四十元的行政处罚,5月15日对李某处人民币六千元罚款的行政处罚,5月15日给予黄山天都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警告的行政处罚。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50524/n413644056.shtml report 426 记者昨日从黄山市旅游委员会获悉,黄山市两位导游在带团期间,向游客兜售土特产,违反了相关规定,黄山市旅游委员会调查后对两人分别处以罚款一万元和罚款六千元的行政处罚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