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只因对方看了自己一眼 失恋女一刀扎向女高中生

来源:黑龙江晨报
23日10时30分许,在哈市南岗区西大直街哈特商务酒店附近一家肯德基内,两名正在店内就餐的女子发生口角,其中一人用水果刀将另一人捅伤。

  23日10时30分许,在哈市南岗区西大直街哈特商务酒店附近一家肯德基内,两名正在店内就餐的女子发生口角,其中一人用水果刀将另一人捅伤。

  据南岗巡逻辅警大队四中队辅警介绍,接报后他们赶到现场将行凶者控制住,当时受伤女子倒在血泊中,左胸口与额头受伤。经了解,行凶女子30岁左右,受伤女子16岁,是一名高中生。辅警介绍,行凶女子交代最近刚与男友分手心情不好,当时在肯德基就餐时受伤女子看了她一眼,二人便发生争吵,随即将对方捅伤。

  记者随即赶到哈医大一院,此时受伤女子正在进行手术。伤者同学讲,当天她们约好去给同学过生日,受伤女同学在肯德基等她,会合后他们一起去给同学过生日。当时她正给同学打电话,“我突然听到电话里吵了起来,里面传来‘我没骂你,你凭什么说我骂你’,接着便听到厮打的声音。”

  目前,行凶女子已被警方带走,受伤女子正在医院进行急救,警方已介入调查,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news.sohu.com false 黑龙江晨报 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jI4NTEwODU4MQ==&mid=213868305&idx=1&sn=46f0ffe3fbf57488ef329503711a57f4#rd report 845 23日10时30分许,在哈市南岗区西大直街哈特商务酒店附近一家肯德基内,两名正在店内就餐的女子发生口角,其中一人用水果刀将另一人捅伤。据南岗巡逻辅警大队四中队辅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