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福建泉州现奇葩孕妇 怀孕9个月每天还吸毒两次

来源:综合 作者:东南快报

  前日下午5时许,惠安县螺城镇霞张街一出租房内,三名女子正在租房内,使用简易吸毒工具吸毒时,被泉州辋川边防派出所民警当场抓获。

  民警扫了一眼三人发现,其中一名吸毒女子,竟是挺着大肚子的孕妇。

  三人分别是46岁的浙江籍女子谭某英,27岁的四川籍女子俄木某支,以及47岁的贵州籍女子王某,其中,俄木某支去年12月份才刚生产,目前仍在哺乳期,而王某已经怀有9个多月身孕,其预产期就在本月底。

  谭某英说,自己同王某是表姐妹关系,因为表姐怀孕,前来照料她,自己在表姐的引诱下吸毒。据民警介绍,王某已有8年左右的吸毒史,今年1月份,其还曾因吸食毒品被惠安警方查处过,而怀孕九个多月的她,因为毒瘾较重,目前每天还要吸毒两次。

  目前,三人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处罚。因俄木某支哺乳不满1周岁的婴儿、王某处于怀孕期间,两人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但不执行,考虑到两人的特殊身份,怀孕和哺乳期期间吸毒,对孩子将造成巨大影响和损害,民警也对两人进行了教育批评。(闽南网)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www.dnkbgw.com/m/Article/detail/aid/17984/uptime/1432428999/share/1 report 620 前日下午5时许,惠安县螺城镇霞张街一出租房内,三名女子正在租房内,使用简易吸毒工具吸毒时,被泉州辋川边防派出所民警当场抓获。民警扫了一眼三人发现,其中一名吸毒女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